为了达到更好的用户体验,请使用谷歌(Chrome)浏览器、火狐(FireFox)浏览器、苹果(Safari)浏览器的最新版本。
所在位置:
  • 海外活动周

2022年海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

海外活动周作为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,自2017年举办以来,已经在全球近百个创新型国家、地区和城市,成功举办了280余场活动,吸引了数千位科学家、企业家、投资家和创业者参与,宣传和影响覆盖数千万人次,为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向全球发挥了重要作用。

2022年海外活动周,将继续结合国际疫情防控整体形势,组织、支持民间力量在“一带一路”沿线及创新型国家组织规格更高、覆盖更广、国际化程度更强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海外创新创业活动,并通过建立海外创新创业联合组织,推动中国与世界协同发展、共同创新、共享成果,助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、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,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。


2022年海外创新创业活动

2022大学创业世界杯全球启动仪式

中美高科技企业创新交流系列活动

中瑞低碳共创营

第三届中国-巴西创新周

中日创新创业交流研讨会

第三届能源创新转型专场

首届中国-巴西碳中和国际合作论坛

中法科创项目交流与路演会

2022中韩医疗健康创新创业峰会

“携手出海·共创未来”中菲科技经济发展研讨会

第三届中国-北欧可持续发展医疗产业 合作论坛

精彩回顾
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
{{loadtext1}}
壮壮
合合
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