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达到更好的用户体验,请使用谷歌(Chrome)浏览器、火狐(FireFox)浏览器、苹果(Safari)浏览器的最新版本。
所在位置:
活动介绍
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

第八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

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举办以来,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。2017年8月15日,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“青年红色筑梦之旅”活动大学生回信,极大鼓舞了全体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,为办好大赛指明了方向。7年来,大赛规模与质量逐年攀升,实现了内地院校参赛全覆盖、教育全学段参赛全覆盖、世界百强大学参赛基本覆盖,来自全球五大洲121个国家和地区的积极参与,累计吸引603万个团队、2533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,真正实现了“百国千校千万人”参赛,成为了世界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全球盛会。第八届大赛秉承“更中国、更国际、更教育、更全面、更创新”的办赛宗旨,传承与弘扬红色基因,聚焦“五育”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,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,总决赛将于2022年10月在重庆市举办。

活动介绍
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

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

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每年暑期举行,主要组织开展学术交流(遴选参加“国创计划”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,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)、成果展示交流(遴选“国创计划”中创新训练项目、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,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)和推介大学生创业项目等内容。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拟于2022年8月下旬举办。

壮壮
合合
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