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达到更好的用户体验,请使用谷歌(Chrome)浏览器、火狐(FireFox)浏览器、苹果(Safari)浏览器的最新版本。
所在位置:
重点活动
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

第五届“中国创翼”创业创新大赛


大赛以“创响新时代,共圆中国梦”为主题,以创新引领创业、创业带动就业、推进乡村振兴为核心价值,旨在贯彻创新驱动、就业优先及人才强国战略,推进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”向纵深发展。本届大赛面向年满16周岁且项目注册于中国大陆的各个创业群体,设1个主体赛(制造业和服务业2个组)和3个专项赛(青年创意、乡村振兴、劳务品牌)。按照省级选拔赛、全国选拔赛、全国总决赛3个阶段实施。将有近500个项目参加全国选拔赛,150个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分获各类奖项。


劳务品牌发展大会

为带动创业就业、推进乡村振兴、促进共同富裕,人社部门拟于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举办劳务品牌发展大会。本届大会旨在贯彻创新驱动、就业优先及乡村振兴战略,创建全国性、高层次交流平台,打造一批叫得响的劳务品牌,推动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”向纵深发展,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,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。大会以举办劳务品牌创业大赛为牵引,同时举办劳务品牌发展高峰研讨会、劳务品牌推介会、劳务品牌工作全国赛,营造“塑造劳务品牌、消费劳务品牌、热爱劳务品牌”的社会氛围。


壮壮
合合
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