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达到更好的用户体验,请使用谷歌(Chrome)浏览器、火狐(FireFox)浏览器、苹果(Safari)浏览器的最新版本。
所在位置:
活动介绍
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

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典型案例

为推动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培育行动的深入实施,发掘农村创业鲜活经验,激励和引导更多返乡入乡在乡人员创业创新,农业农村部自2016年起,累计遴选推介五批共623个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典型案例,今年将组织推介第六批带头人典型案例,展示创业项目,讲述创业故事,激发农村创业创新热情

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

为推动乡村创业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,激发全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,从2017年开始,农业农村部连续举办五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,遴选推介了154个农村优秀创业项目和创业创新人才,推广了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,大赛已成为国务院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品牌赛事。今年,将聚焦农村电商主题,举办第六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,助力农村创业创新项目更好更快发展。


壮壮
合合
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